区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29日下午,按照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常州市钟楼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了由常州市委举办的“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全面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70年来常州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常州的工作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展分序厅、砥砺前行辉煌成就、智能互联工业明星城、近悦远来旅游明星城、智慧城市管理明星城、幸福家园美好生活、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道德讲堂等7个专题展厅和辖市区及经开区的7个地区展厅,展出图片2800多幅、图表100多幅、实物近百件、互动10多处、视频20多部等。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起点上书写好新时代政法事业新篇章,努力为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开创钟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