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要求,尽早谋划、启动委机关主题教育,918日下午,区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区综治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志东做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长颜亚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宋志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进全区政法工作稳步提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而不懈努力。

      宋志东强调,要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