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我是您的家庭医生》登上全国舞台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持续深化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优质服务基层行”精神,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下,“2019基层卫生健康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一届基层创新案例展”于11月16日-1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钟楼区卫生健康局选送、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作演绎的小品《我是您的家庭医生》成功登上基层风尚之夜之“我为基层代言”主题秀的舞台。

《我是您的家庭医生》从全省上百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代表江苏省参加此次主题秀。小品讲述了家庭医生上门履约,一名孕妇从开始误解到后来积极签约的转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故事。该小品由马骏、金绚希、顾朝阳主演,为全省唯一一个入围此次主题秀的作品。

近年来,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深化和拓展服务内涵。下一步,中心将针对利用转诊平台预约专家号、设立家庭病床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积极探索。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