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镇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区交流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区领导赵正斌、董彩凤、吴晓晶、汤建军、许立新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茂兴食品有限公司、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巧珍工作室和钟楼区党员政治生活馆。

在随后召开的钟楼区-镇坪县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座谈会上,区长董彩凤对镇坪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近年来,镇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快速发展,今年更是高质量率先在安康市完成脱贫摘帽、荣获安康市目标责任考核的“四连冠”。她表示,两年多来,钟楼镇坪两地按照国家和省、市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持续推进产业合作和人才交流,扶贫协作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钟楼将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精神,落实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要求,不断深化与镇坪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把钟楼和镇坪打造成扶贫协作的样板、经济合作的示范,推动两地发展“比翼齐飞”。

李平对近年来钟楼区给予镇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镇坪在钟楼的引领带动下,坚持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路径,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不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两地按照“扶贫协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全面推进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开放合作纵深推进、产业协作成效初显、消费扶贫拉动有力、教育医疗水平提升、人才交流有序实施、社会帮扶形成合力。下一步,希望两地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提升协作水平、拓宽扶贫领域,不断推动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上,两地相关企业和部门签署了扶贫合作协议。

镇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延福,镇坪县机关、钟楼区机关各部委办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参加活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