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网格员谈想法 思网格化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10月16日上午,南大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洁与综治办全体成员、社工、专职网格员共同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专题座谈会。

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培人首先就近阶段网格化工作做了通报,对党建覆盖率和数据采集做了新的要求。接下来,八个社区的社工和专职网格员依次交流了在网格化工作实际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个人的想法和好的工作方法。

冯洁充分肯定了网格长和网格员们在网格化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带来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各类角色之间要加强沟通、加强配合;二是进一步提高知晓率和满意率,制作公示牌、名片等扩大网格化影响力;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让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真正发挥效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