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初心 感悟使命 钟楼区委“我的入党故事”开讲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钟楼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入党故事”宣讲活动开讲。来自基层的10名党员走上讲坛,分享各自的入党故事。

区领导汤建军、李飞、何琴出席活动。

现场,蓝天花园社区书记尹红珍、文亨花园社区干部孙艳,生动讲述了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不忘入党初心、真诚服务群众、真心关爱群众的点点滴滴;西林街道退休干部蒋惠芬、荷花池街道老党员钱孟林,用他们的入党故事表达了无论前方道路多曲折、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刘巷村村官顾建兰、水杉路社区社工潘芸芳深情回顾了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来自新闸街道经济条线的干部赵丽婕、永红街道教育系统的教师纪小林、司法条线的律师王剑、卫生条线的医卫工作者张赟,通过一段段难忘的入党经历、一句句感人的入党心里话,唱响青年党员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好声音。在场的200余名党员代表,都从一个个故事中深切感受到钟楼共产党人的热血激情和质朴情怀,倍感振奋。

据了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钟楼区开展了“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并从中精心遴选出45篇优秀文章汇编成《钟楼共产党人的入党故事》一书,在钟楼各党支部广泛传阅,推动广大党员在重忆入党故事中不忘初心、在重温激情岁月中牢记使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