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12月7日下午,钟楼区委政法委在区综治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颜亚安组长、孙赟参会并给予指导。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宋志东主持会议。

      会前,委机关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志东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随后,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颜亚安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委机关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深挖根源、批评到位、效果很好,同时,也从学习再深入、工作再求实、成效再彰显、成果再拓展、总结再完善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志东在总结时表示,委机关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言立行快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结合大家批评意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统筹兼顾抓工作,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负重拼搏的高昂斗争、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念、争先创优的务实作风,全力以赴冲刺各项年度目标。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