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11日,钟楼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宋志东主持,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在前一阶段深入调研、全面分析的基础上,围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进行逐一发言,交流调研成果。 

   之后,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照四查”要求,从思想认识、担当作为、作风纪律、工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找准查实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8个是否的内容,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的解决问题,达到了提醒、扯袖的效果。

    宋志东指出,委机关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立足委重点难点工作,深入群众和基层单位,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批解决方案。委机关将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及前期征集的意见建议深入梳理、分析、汇总,形成委机关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进行细化分解,逐一落实到位。

                                                                 

 宋志东强调,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对灵魂的一次洗礼,对思想的一次解剖,对行动的一次检视。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深、找实、找细。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对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进行再梳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牵头整改、带头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管用的办法和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