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10月18日下午,钟楼区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上,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志东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在做到五点,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党课宣讲,党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践性强,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认识理解,更加有力有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全体党员领会党课精神实质,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委机关要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努力开创新时代钟楼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意志和奋勇向前的斗争精神,切实把初心使命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