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赴区红炉馆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10月16日,钟楼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赴区党员政治生活馆-红炉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   

在初心铭记厅,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宋志东书记面向党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讲习所、红色记忆厅,参观学习了钟楼党史,让党员们更好地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在党群创意厅,学习钟楼先锋,激发党员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通过参观“坚守初心、光辉历程、固本强基、实干争先、见贤思齐、淬炼成钢”六大篇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不忘初心”中奋勇前行,在“牢记使命”中尽职担当。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