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钟楼区委组织部在钟楼区党员政治生活馆的“初心学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督导员、党组成员孙雯一行到会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汤建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以更高站位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组织部门是主题教育的主要组织实施部门,必须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努力做到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汤建军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以更实举措抓好主题教育任务落地,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采取务实有力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效果整体提升。他指出,区委组织部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又是组织者,扮演着双重角色,承担着双重责任,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努力走在前面、作出表率。要突出把握实践标准,以更严标准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效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组织工作紧密结合、融为一体,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三个五五”布局在钟楼落实落地的动力,用组织工作发展的实效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上,孙雯对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突出五确保”工作目标。二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三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