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领导到常州监狱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党组成员、专委周增伟带领审监庭、办公室、宣教处等部门同志到常州监狱调研。

马院长一行在常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徐肖东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常州监狱,并与常州监狱和新康监狱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常州监狱徐肖东监狱长和新康监狱宗双皊政委分别介绍了两所监狱的基本情况。

马荣院长对两所监狱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在刑罚执行上的规范做法表示赞许。马院长希望监狱和法院之间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要定期开展业务研讨和工作联席会议,要在党建、廉政教育方面加强合作。要充分发挥好法治大讲堂的作用,通过开设专场,让法治大讲堂走进监狱。

溧阳法院代院长吕捷和金坛法院代院长于立峰参加了座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