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综合展、成就展、13个设区市专题展等多个展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模型,带领大家走入了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江苏各地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还能欣赏到自主创新、前沿领先的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智造、江苏创造的风采,成就展生动描绘了70年来江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奋发有为、创新拼搏的建设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有幸看到祖国的辉煌历程,看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看到美丽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感到无比喜悦自豪,今后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履行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