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检察院:未检部门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未检部门(未成年人案件检察科)被常州市妇女联合会、常州市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2017年度全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天宁检察院未检部门始终秉承“教育、挽救、感化”的理念,积极开展未成年人帮扶帮教活动,延伸检察触角,不断探索符合未成年人特点和需求的检察工作机制。2016年以来依托“彩虹时空”青少年法律服务在线平台,开展“沐浴阳光校园零欺凌”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建立涉案困境未成年人联合救助机制,开通彩虹时空视频直播课堂,努力打造未检工作品牌。

在今后的工作中,未检部门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探索创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未成人创造并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用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