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检察院第十党支部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9月3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十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纪律委员唐希武带领大家将修订前后的《条例》进行了逐条对比学习。这是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真正做到把《条例》深学、精学、学懂、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近年来,第十党支部认真加强党的建设,第一时间下发通知明确学习要求,将学习党的各项规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所学贯穿到各项检察工作实处。会议还增选周剑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同时讨论了支部结对共建等事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