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顾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牢固“四个意识”、推进思想解放方面、敢于担当作为、有效作用发挥、严格自我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狠抓班子建设,着力发挥主体作用;狠抓制度建设,着力强化政治功能;狠抓载体建设,着力激发队伍活力;狠抓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整体形象的整改措施。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开展的质量和实效,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委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把握解放思想的深刻内涵,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对标找差,明确解放思想的主攻方向,要不断强化对标意识,眼睛向外、登高望远,眼睛向内、反躬自省,眼睛向前、树好标杆,推动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三是真抓实干,落实解放思想的工作举措,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四是攻坚克难,展现解放思想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集中精力以难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的提升。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知难而进、奋发有为,拿出勇争一流的志气、开拓创新的勇气、昂扬向上的锐气,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交出一份解放思想的满意答卷。

  最后,在顾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庄严的党旗下郑重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回顾入党“初心”,牢记作为政法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