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总结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组织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会上,两名党小组长分别通报此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坚持‘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情况。支部书记顾涛代表支委会就2017年度支部工作和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作报告,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措施、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四个方面总结全年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明确2018年支部重点工作方向:一是抓学习,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抓制度,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三是抓能力,强素质,发挥模范作用;四是抓廉洁,强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与会党员全票通过支部工作报告。

  政法委副书记王龙宣发表讲话,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任务提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二是坚持以服务中心为核心,把党的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三是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推进委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会议组织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