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法院召开司法综合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经开法院组织召开“司法综合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谈小敏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俊华就经开法院司法综合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谈组长对经开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横山桥法庭副庭长黄文娣、刑庭庭长徐建琴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戴放发表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司法综合能力提升年活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投身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自觉性;二是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切实提高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针对性;三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效性。戴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大兴真抓实干、雷厉风行、齐抓共管、团结协作之风,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活动落实、推动法院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戴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三是要抓好风险防控。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