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上午,溧阳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江明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溧阳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新作了《精准发力标本兼治,为公正高效廉洁司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溧阳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随后,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白从会风会纪切入,再次重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周院长作了溧阳法院党建工作报告,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紧扣我市“重大项目推进年”“全域旅游推进年”工作主题,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溧阳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