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下午,委机关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张双庆书记带头,其他党员也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己,查摆问题,讲实话、讲真话,大胆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