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院少年庭王佳获评“江苏优秀法官”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省法院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开展了“江苏最美法官”推选活动。经过媒体发动、广泛推荐、严格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日前,常州中院少年庭王佳被评为“江苏优秀法官”。 

王佳同志在少年家事审判一线坚守11年,所办案件质效指标优良。她是刚柔并济的“百姓法官”,坚持少刑案件重教育、家事案件重调解的审判理念,11年来参与审结了1500余件各类案件,经其帮教的罪错少年再犯率低于2%,一审家事案件调撤率76.2%,承办案件无发改;她是罪错少年的“法官妈妈”,坚持判后回访帮教,坚持用法官寄语的方式感化每个迷途少年;她是法治大讲堂的“金牌主讲人”,3年来开展各种形式的法治宣讲31场,被藏族学生亲切地称呼为“云丹拉姆”(有智慧的仙女)。她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1次,其先进事迹被省市级多家媒体报道。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