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察组至钟楼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督察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邵丁带领市中院作风建设督察组一行6人,至钟楼法院对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察活动主要围绕司法作风问题、司法领域“四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法治建设满意度方面以及执行队伍作风建设情况展开。

会上,钟楼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明就该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随后,督察组对该院信访接待工作台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查处情况、公务接待情况、通信套餐办理情况、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及执行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类专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邵丁组长在情况反馈会上对钟楼法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该院开展好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专题汇报和研究,及时召开党组会贯彻工作要求,制定后续整改措施;二是要切实抓好落实,不要在“四风”问题上存在不过关的情况;三是要树立长治久治的意识,通过抓常抓细巩固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行动的成果。

钟楼法院党组表示将对督察反馈的问题继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通过坚持不懈抓作风,力争建设清正廉明的法院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