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9月1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总结成绩、分析不足,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常州各项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加强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强调三方面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谋划、来加强,切实增强抓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打好公安队伍作风建设攻坚战。紧扣公安队伍建设的实际,逐条逐项查摆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通过正警风、纠四风、严纪律、提实力、强管理,扫除作风之弊,破除发展障碍,以严实作风支撑保障常州现代警务向纵深发展。

三是精心组织、常态长效,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职业警队。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突出监督责任,强化联动责任;要严格问责追责,通过完善问责办法,健全追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实;要坚持严在平时,不断健全“大监督”格局,完善“督考推”机制,实现“全方位”监管,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广余主持,金坛、天宁公安分局和交警、督察、行政许可服务支队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一级警长,各辖市局、分局、支队、市局机关处室班子成员,政工(综合)科科长(内勤)和基层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