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专题部署公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市公安局召开公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应急办主任费中华解读了《常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常州市公安局加强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意见(试行)》两个文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单笑波宣读了《关于设置行政许可服务支队下属机构的通知》,宣布了有关人事任免和调动决定。 
    费中华同志对公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快行动。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党委要求,所有涉改部门和人员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改革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迅速行动,争取改革早落地、早见效。二是完善机制,提效能。要打破原警种界限,重新整合职能、人员,按照“一警多能、集约用警”原则,建立新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优化审批流程,切实提升审批服务效能。三是强化创新,优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改革创新,推出更多“一网通办、一窗通办”“店小二代办”等利企便民、减证便民新举措;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协力开展审批和监管,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各辖市公安局、分局政委,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