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前往钟楼区调研督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法治办副主任庾爱民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领导一行,前往钟楼区调研督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钟楼区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会议。

会上,钟楼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先后就本单位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市督导组领导肯定了钟楼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存在的不足,并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难点,擎信息化利剑,破执行难坚冰。

后续,针对市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该区将通过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组织落实工作要求,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深入开展,为迎接下一步的验收工作做好准备,确保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