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产品质量法》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国浩率执法检查组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专题听取《产品质量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

会上,溧阳市政府、法院、检察院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安局、科技局、商务局等职能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溧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贯彻执行《产品质量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执法检查的实际效果;巩固检查成果,强化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推动溧阳质量品牌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