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全力备战“七五”普法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9日,溧阳市召开了全市“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会议,溧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辉、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出席了会议,全市48家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11个镇区(街道)的分管领导和司法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戴一平主持,刘新农作了迎检工作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做到明确查什么、怎么查、如何改“三个明确”;强力推进,抓好查漏补缺、台账资料、成果展示、典型亮点、舆论宣传“五个重点”;强化保障,做到组织领导、工作落实、督促检查“三个加强”,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七五” 普法中期迎检工作。接着,天目湖镇、地税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朝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明确任务,掌握重点,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为考核验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完成“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确保该市普法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