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分局积极应对大雾天气 确保机场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常州市公安局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晚起,常州普降大雾,机场浓雾笼罩,能见度最低时不足20米,严重影响航班的正常起降和车辆通行安全。为确保机场内旅客情绪稳定和机场区域内交通安全,应对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多次研究应对策略,积极采取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信息沟通。第一时间与机场气象、安保、安检、航务等部门互通信息,及时了解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确保能够快速有序做好各类突发情况处置工作。

    二是加强联动处置。针对航班大面积延误,为预防规模性群体事件发生,机场分局会同机场安保、物业、保障等部门采取有效应对办法,安抚滞留旅客情绪,全力做好航班运营秩序保障工作。
    三是加强值班备勤。机场分局领导靠前指挥,全体民警提前到岗到位,采取亮灯巡逻、定点站岗等方式,强化巡逻密度、交通疏导,确保机场辖区秩序良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