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对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常州市检察院报送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建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对加强公益保护、促进依法行政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检察机关自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以来,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职能定位,依法全面履职,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加强对检察工作的领导、督促和支持,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常州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检察官是公共利益的代表”的定位,依法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促进防治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当好公共利益“看护人”,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