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红心照我行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钟楼区检察院开展“青春正当时 红心照我行”五四青年节活动,号召全体青年干警追寻知青岁月、投身检察实践,在时代精神的传承中激发青春共鸣。

活动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欣赏鉴读为主线,通过“岁月如歌”“青年之声”“书香共赏”“忆苦思甜”等篇章的串联,干警们重温了知青岁月的时代背景和习总书记的生活工作历程,分享了对习总书记在插队期间艰苦历练、创新求实、为民服务等优秀精神的心得感悟,交流了彼此的读书方法、技巧与经历,并以团队拓展的形式积极践行知青精神。高旭明检察长寄语青年干警,要争做有理想、有思想、有素养、有担当的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检察事业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