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雪堰镇到天宁区郑陆镇考察交流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武进区雪堰镇政法委员唐海峰等一行6人来我区郑陆镇考察交流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郑陆镇党委副书记郁国兴、政法委员陈卓伟、综治科负责人江祺中陪同考察并作工作交流。

雪堰镇一行首先考察了郑陆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和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网格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同步演示的方式,向雪堰镇一行详细介绍了平台的运行情况。


郑陆镇和雪堰镇分别作为天宁区和武进区的网格化社会治理试点镇,在考察交流活动中,两镇就如何创新农村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如何化解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展示农村特色亮点工作作深入有效的探讨,并表示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农村基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水平。随后雪堰镇一行又分别实地察看了郑陆社区和三皇庙村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