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天宁区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活动。

会议宣读了《天宁区委政法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政法委讨论重点,配套制定了活动计划安排方案,并成立了天宁区委政法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专人负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日常工作。要求政法委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行动指南,突出实践导向和问题导向,努力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持续有力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更新理念思路,运用法治思维、科技手段全力解决制约政法工作当前发展的紧迫性问题、事关政法工作长远发展的根本性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性问题。要树立更高标准,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补强短板,全力打造有影响的政法工作实绩,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尽快落到实处。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