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正式启动专职网格员的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1014,在天宁区人才服务市场举行了专职网格员的招聘笔试,标志着天宁区专职网格员的招聘工作正式启动。随着参考人员、监考人员陆续进场,上午900,笔试正式开始,考卷分四个部分,主要考察考生对法律常识的掌握程度和社会工作的实务操作,经过紧张的1个小时答卷,100余名参考人员陆续离场。经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将选拔出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正式予以聘用。

下一步,天宁区还将对新招聘的专职网格员开展信息采集和实务操作的培训,全面提升这支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按照“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的要求将网格内人、地、物、事、组织等基本治安要素信息及时录入网格化社会治理信息系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