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法学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区司法局5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法律界的4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孙金才同志当选区法学会会长,徐晓东、邵建荣、吴汉忠、张冬琴、沈隽、严征同志当选区法学会副会长,李世锋同志当选区法学会秘书长。

会上,武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对当选为区法学会会长表示感谢,他指出,区法学会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担当新使命,努力为武进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首先要增强政治性,牢牢把握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各项工作开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牢抓实政治引领,切实维护该区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安全。第二要增强先进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紧扣服务我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来开展,用法学研究的成果服务武进区产业创新发展、生态保护引领、城乡精细化管理、教育卫生事业均等化、特色强镇建设等重点工作。第三要增强群众性,不断提升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该区法学研究能力不断提升,创作更多满足现实需求的优秀研究成果。

据了解,武进区法学会成立于1998年,是在该区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独立社团组织,为常州市成立较早的区级法学会之一。20年来,武进区法学会在历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大力开展引领法学研究、服务该区群众、参与法治建设等工作,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文明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