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治办副主任李宗府调研小微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府、市委政法委法治处处长常文华实地调研市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调处中心工作,钟楼区政协副主席、市法学会企业法研究会会长周旭东,小微中心理事长、公益律师马鹏飞陪同调研。




 


 


    市法治办副主任李宗府充分肯定了小微中心开展公益服务、推动法治建设的做法。他认为,市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调处中心常年为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大学生、众创空间、创业残障人群提供法律风险防范、财税风险预防、金融形势预判、涉企矛盾化解等公益服务,这是社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参与社会治理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造法治氛围、推动法治建设的创新举措。他指出,小微中心采用的“中心—行业协会”、中心专家组—小微企业个体”点对点模式,成立“企业纠纷调解委员会”、为小微企业之间的法律财税纠纷开展调解活动等做法,是我市法治建设中基层组织创造的新鲜经验,在全省乃至华东地区都不多见,值得总结和推广。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