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常州市法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各市(区)法学会、各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中国法学会章程》规定:“地方各级法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2018年是常州市法学会的换届之年,为及早设计组织架构、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现就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2018年3月1日-3月30日。
    二、人选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强;在法学教育研究、司法实践岗位上工作或分管相关方面业务,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密切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或组织开展法学研究、法律实践活动,在法学法律界有较强的影响力;能按时出席代表大会、理事会,身体健康,具备履职能力。
    各市(区)法学会推荐的理事人选要求是常务副会长(分管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各部门推荐的理事人选要求是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行政执法部门推荐的理事人选要求是分管领导或法规处室负责人;法学教育科研单位推荐的人选要求是在法学研究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律师协会推荐的人选要求业内声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三、名额分配:
        见附件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奕
        电  话:85680672
        地  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910室
        邮  编:213022
        Email :czfxh@sina.com

    附: 1、各单位(部门)理事候选人分配表
         2、常州市法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

                  
                        常州市法学会
                               2018年2月27日


附件1:常法学2018年5号 .doc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