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推进“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推进会,回顾中期普法工作,部署下阶段普法任务,迎接中期考评。区领导孙金才、蒋国强、张强参加会议。

进入“七五”普法两年来,我区结合“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实施精准普法,以“三节四时普法行”、“农民工学法活动周”、“4·8司法日”、“12·4国家宪法日”等节点为契机,开展事关民生的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活动2000余场,发放环保、务工、家庭、出行、维权等法律汇编读本、便民服务卡20万余份;同时,以精准方式开展普法,借助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法治大讲堂、武进讲坛等形式,持续开展对领导干部、公务员的学法考法工作。“七五”普法以来,我区积极开展各类各级法治创建工作,全区44个村(社区)被评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省级示范点创成率达45%。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要求,要以高目标引领严要求,以严要求推动细落实,以细落实确保好成效,真正把“七五”普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普法重点要再明确,宣传载体要再创新,组织领导要再强化,不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浓厚全区法治文化氛围。

当天,大会还进行了“企业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授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