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部署下阶段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上午,我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总结禁毒工作情况,分析禁毒斗争形势,部署下阶段禁毒工作。区领导孙金才、张强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区禁毒战线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重点突破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禁毒斗争取得显著成效。组织体系更加完备,反毒成效更加突出,涉毒管控更加有力,禁毒教育更加深入,基层基础更加扎实。2017年,我区创成区一级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4家,前黄镇获评市级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点,湖塘镇被评为全市唯一的省级优秀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点。

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我区将凝聚全区禁毒工作合力,以网格化集成管理为抓手,全力做好吸毒人员教育矫治、康复医疗和服务管控工作,重点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切实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着力打造武进特色禁毒品牌,全力打响禁毒反毒全民战争。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表示,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打赢禁毒反毒“持久战”、 缉毒围剿“攻坚战”、 堵源截流“保卫战”、吸毒人员“阵地战”、宣传教育“舆论战”五大战役。坚持以打开路,整合公检法司等部门资源力量,严打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让毒品犯罪分子在武进无处遁形。创新网格服务管理,把每一个在册吸毒人员全部纳入网格,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少,有效提升吸毒人员服务管控的科学化、精细化和社会化水平,奋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