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滑走”5辆电动车街道派出所一天内破案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最近正值圩墩公园桃花节,前去赏花的游客人数众多。王某和两个工友临时起意,在公园南侧停车场用双腿“滑走”5辆电动车,一天内即被经开区街道派出所民警拿下。

3月25日晚,5位市民先后前往街道派出所报案,称电动车丢了。“他们均是晚上到圩墩公园游玩,将电动车停在公园南侧停车场,被窃时间在一个时间段,我们判断是一个团伙所为。”民警说。

现场周边的监控显示,偷车嫌疑人有3人,作案手法十分笨拙,他们并没有撬锁把车子骑走,而是坐在电动车上,双脚踩地,十分吃力地把电动车一辆辆“滑走”,然后抬上了一辆小货车,1小时内偷了5辆。26日晚,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5辆电动车全部找到。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以及两个工友,吃饭时商量着要弄辆电动车骑骑,便坐着王某的小货车出发了。由于“手艺不精”,他们只打开了一辆电动车的锁,其他4辆车子都只能“滑”到小货车旁,然后再抬上去。

经开区警方提醒,圩墩公园桃花节期间人流量大,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一定做好防盗措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