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引领新武进”文艺巡演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指出,现在是河北改革发展任务最为繁重的时期,尤其需要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继续解放思想,更加奋发进取,形成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势能,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开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奠定思想、政治、工作基础。 昨天,记者从区委政法委获悉,由区委政法委主办、武进区文广新局、武进区人民法院、武进区人民检察院、武进区公安分局、武进区司法局承办的“法治引领新武进”文艺巡演即将启动。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平安法治的保障,武进幸福树离不开平安法治的滋养。近年来,武进区平安法治建设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显著。连续三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连续三届被全国普法办表彰为“全国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连续七年在全省平安县(市、区);多个创新社会治理项目获评省市优秀奖项。武进的平安法治建设工作始终处于全省领先地位,不仅体现了“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也印证了“敢拼搏,勇创业”的龙城精神。
  武进政法干警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者,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服务者,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是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建设者。
   为展示武进近年法治建设的辉煌成果,宣传政法战线的先进典型,我区将于近日举办“法治引领新武进”文艺巡演启动仪式,积极传播“法治引领新武进”的发展理念。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