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冒充3个男人骗了闺蜜30多万元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 张莉) 徐女士和张琴(化名)是十几年的好朋友,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手机加了两年多的3个微信好友——浙江老板“陈豪”,以及他的朋友安全局局长“曹军”和资深律师“郑亮”,竟都是张琴虚构的。

2015年2月,徐女士通过张琴的介绍、推荐,先后将上述3人加为微信好友。张琴以“陈豪”的名义经常与徐女士聊天,对她嘘寒问暖,让离异的徐女士倍感温暖。每当“陈豪”经济上有困难,她总是想方设法帮着解决。“陈豪”以公司资金紧张、支付工人工资、生白血病需要钱等虚假事项,共骗取徐女士30余万元。其间,徐女士多次想与“陈豪”、“曹军”、“郑亮”见面,张琴都以出差、在上海看病等各种借口推辞。两年多的时间里,徐女士通过微信转账借给“陈豪”的钱就多达100多笔,多则1万多元,少则50元的停车费。2017年底,随着借的钱越来越多,徐女士开始产生怀疑,到对方单位一看,才发现查无此人。

原来,张琴做生意、玩网络游戏,欠下不少债务,根本无力偿还,看到好闺蜜经济条件不错,便萌生了虚构微信好友骗钱的念头。近日,张琴被武进区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等待她的将是数年的铁窗生涯。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