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名普法工作者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日—4日,我区举办2018年度普法联络员培训班,全区80名普法工作者接受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

据悉,今年是全区公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实施的关键年,此次培训不仅传达省、市上级部门有关普法工作的精神,也帮助普法工作者掌握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原则,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升普法工作实效。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我区邀请了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莫良元教授和江苏理工学院高军教授分别作《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及《网络言论自由及其法律界限》专题讲座,还就《“七五”普法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专题辅导之后,80名普法工作者赴金坛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到溧阳学习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法治文化公园建设。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