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下午,常州大学40多位科级以上干部到武进人民法院开展旁听,观看某银行职员受贿案的审判全过程,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搬到法庭,以案说法、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近年来,常州大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旁听法院庭审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警示教育,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力度。当天审判的案件当事人陈某是一名党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非法收受某企业贿送的财物折合人民币28万余元。庭审现场,陈某对自己的受贿行为追悔莫及。

常州大学的干部代表以直观的方式现场观看了庭审的全部过程,清晰地了解到被告人利用职务之便从一名银行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深渊,案件教育深刻,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即使有着再高的文化修养,也不能放松廉洁自律的要求,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