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检察院:邀请编辑来授课 调研人才均称赞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18上半年课题申报、调研文章撰写等调研工作,提高全市检察干警调研论文撰写水平和能力,4月4日上午,常州市检察机关调研攻坚人才培训会议在武进区检察院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了《人民检察》编辑部主任杨赞,常州市、区两级检察机关的30余名调研攻坚人才参加了此次会议。常州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刘继春作为主持人对杨赞主任进行了介绍,随后杨赞主任就检察理论研究文章撰写技巧和投稿等事项进行授课,与会的调研人才们认真聆听,向其询问探讨,最后4名发表论文较多,撰写经验丰富的干警作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继春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与会的检察调研攻坚人才通过此次会议熟练掌握论文写作方法技巧,并强调做好调研工作必须具备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希望干警们继续为全市检察调研以及学术研究工作贡献力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