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法院党组中心组参加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视频会议,溧阳法院在院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强调,全国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切实转变司法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抓好总攻阶段的执行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通报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情况,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