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晓伟来坛调研高度评价区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伟等一行到金坛区开展司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金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委副区长陶伟、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金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珍娣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金坛区社区矫正中心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在金坛区社区矫正中心,张晓伟向中心分管领导、区司法局副局长马红星了解了矫正人员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情况;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向专业调解员了解近年来的矛盾纠纷调解情况。座谈会上,张晓伟认为,金坛区司法行政工作的“硬件很硬、软件也很软”,既充分肯定金坛区社区矫正中心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又对金坛区司法行政队伍业务水平表示认可;认为金坛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了实效,社会评价高,群众的满意度也高。最后对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面发展。他表示,司法行政人员要凝神聚力,务实干事,争创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机关。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