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次蝉联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省委、省政府日前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和先进县(市、区),我区再次名列其中。这是自2012年开展法治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以来,我区第3次获此殊荣。

2012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积极构建法治建设先导区的工作目标,坚持将法治建设体现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上、融入到社会事业进步中、落脚到维护群众利益上,严格落实法治建设领导责任制,深化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法治文化和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区域法治化进程明显提速,法治化水平明显提升,法治化保障明显提高。今后,我区将继续坚持以法治思维引领经济发展,以法治惠民助推民生幸福,以法治方式促进社会治理,努力为金坛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