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上午,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启动仪式在东城街道华胜社区德法文化广场举行。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出席仪式,金坛区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敖祥作讲话。蓝天救援队、茅驴志愿者协会等5家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孟敖祥提出,新的社会基层人士要在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争当主力、贡献智力、增添活力。一是树立责任意识,让社会治理更有力度。充分认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与群众对话的能力。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让社会治理更有温度。认真履行志愿者岗位职责,多些时间接触家长里短,多些时间送上温暖关爱,多些时间开展人文关怀,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树立初心意识,让社会治理更有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开展各类便民、惠民、安民志愿活动,努力树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打造出一批特色亮点和工作品牌。

  近年来,金坛区各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在抗洪抢险、紧急救援、解困帮扶、生态环保、尊老爱幼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提升了该区社会治理综合绩效,为社会治理有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