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赴金坛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上午,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一行三人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控申、公诉、民行等科室了解干警工作情况,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王强检察长从主动作为,着力服务地方发展;深耕厚植,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季度金坛院检察工作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葛志军检察长对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一季度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坛院在纪律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深化“一村(社区)一检察官”工作、服务保障“两个加快攻坚突破年”工作等方面实现了检察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葛志军检察长还对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检察制度自信,深耕厚植法律监督主业;二是凝心聚力谋求自身发展,强化工作机制建设,注重个案精耕细作,努力回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三是抓好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多层次、多层面开展好 “能力建设年”相关活动。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