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七五”普法中期推进会明确42家成员单位构建大普法格局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金坛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推进会,今年该区将以创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区为目标,以“七五”普法规划为依据,全区42家普法成员单位将以“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责任制为抓手,以推进“法律六进”为载体,深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使司法、执法、法律服务的过程,成为向群众传播法律知识、疏导压力情绪、化解内部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过程,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会议指出,下阶段,该区将联合42家普法成员单位,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厚植全民法治信仰,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提升社会管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在全区上下形成崇尚法律、遵守法律、依法办事的浓厚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